「挑選好老師,學塔羅牌事半功倍!」

我今天要跟你分享我的塔羅牌學習經驗,當然,要學塔羅牌,選對老師可是一大關鍵!我可不像有些老師,一味講理論,讓你搞不清楚頭緒,還不如去看天文書!但遇到了怡霏老師,才發現學習塔羅牌可以這麼輕鬆愉快!

我參加塔羅師培訓班的時候,一開始還擔心老師會不會嚴肅得像個長官,但完全不是那樣!怡霏老師的課堂生動又細心,有一位同學還是視障者,我都不知道他是怎麼跟著學的!原來,怡霏老師的講解這麼有趣,就算是色盲也能跟上節奏!

「挑選好老師,學塔羅牌事半功倍!」

怡霏老師在課堂上也會提醒我們,學塔羅牌可不是隨便亂猜,心情要平靜,問題要清楚,這樣才能準確解牌。她還會說,學塔羅不只是為了解牌,更是要幫助別人解決內心的煩惱,給予他們力量和療癒。我聽完後,真是豁然開朗,原來學塔羅牌還能這麼有意義!

「挑選好老師,學塔羅牌事半功倍!」

我以前以為塔羅牌只是拿來占卜的工具,現在才知道,它更像是一把解鎖內心的鑰匙,不僅能幫助別人,還能幫助自己。我自從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後,不僅幫自己解牌,還幫了不少朋友。其中有兩對朋友,都是在我幫忙解牌後,結成了美滿的姻緣,甚至有一個朋友還意外懷孕了!而我自己呢?怡霏老師告訴我,我天生就是這條路的,現在我已經開了一家網路商店,未來也想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這就是我在學習塔羅牌過程中的點點滴滴,怡霏老師的教導讓我受益良多,希望這些分享能夠啟發你,找到適合你的塔羅牌老師,一起踏上塔羅之旅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v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